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开展 “打扫求真楼教室卫生志愿服务活

2024-04-26   来源:
          车辆与交通学院于2020年11月3日17时30分,在求真楼开展了打扫求真楼教室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孙云川老师组织,车辆与交通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去理解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求真楼三楼和四楼的每个教室进行了清扫,也将每个教室的黑板都擦干净整理了教室里的公物以及讲台把遗留在课桌内的垃圾收进垃圾箱,最后有序离场。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去理解了党的根本宗旨——为人民服务,所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也应多做为同学们服务的事情,此次活动不仅是打扫了教学楼,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根本宗旨的理解,更是离党又近了一步。



供稿 宣传部 蒋轲)
供图 宣传部 蒋轲)
编辑 宣传部 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