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入党申请人思想交流会

2024-04-25   来源:
    2020年11月10日12时10分,车辆与交通学院在求真楼1101开展了“入党申请人思想交流会”。此次交流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朱婷婷同学组织,团总支书记孙云川老师主讲,车辆与交通学院全体入党申请人参与。

    会议上孙云川老师主要讲了三个部分,一是强调了作为入党申请人,大家必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始终要明白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求大家提高自身行动积极性。二是要求所有入党申请人能够配合党支部的信息统计工作,完成学院入党申请人信息统计备案。三是要求大家下载“学习强国”这个软件,坚持每天学习。

    本次交流会让入党申请人们对党的宗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大家对入党有了新的认识与体会。本次交流会为党支部与2020级入党申请人的第一次会议,为之后党支部对入党申请人的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供稿 宣传部 王海龙)
(供图 宣传部 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