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来源:
   为了加深我院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2020年11月18日13点10分,车辆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实训中心A2-3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云川主持,车辆与交通学院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孙老师首先介绍了四史分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接着又讲述了学习“四史”的主要意义,分别是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激发奋斗精神;吸取历史经验和智慧,增强前进勇气和力量;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然后指出了学习的途径,要求党支部的每位成员都认真学习。
   此次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院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也使所有参会人员的综合素养得以提升。

(供稿    宣传部 王海龙)
(供图    团总支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