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2022级秋季迎新活动

2024-04-29   来源:
        荷花映日纳莘莘学子,丹桂飘香迎芸芸来客。有道是,又是一年迎新时。秋,9月13日上午7点,车辆与交通学院再一次迎来了持续两天的迎新活动,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句句关爱亲切的问候,乃至那细致入微的服务,车院的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无不都在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迎新工作伴随着九月的骄阳拉开帷幕,从校门口开始,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志愿者们会告诉新生报到的四个流程并主动的帮着拎行李,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的陌生感,为新生排忧解惑。学院还亮出了代表我院特色的无人驾驶汽车供新生参览,派出新能源汽车为新生接送行李。新生也慢慢融入了充满温情的校园,伴随着秋风缓缓袭来,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也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新生更快的融入车辆与交通学院这个大家庭打下了深厚的基础,深刻贯彻了在这里,只有我们,没有我的校训精神,将团结、互助精神刻画在了车辆与交通学院每一个学子的心中。
(供稿 宣传部 崔浩洋)
                         (供图     新媒体中心) 
                                                                                                                                          (编辑        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