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图书馆前开讲啦

2024-03-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青年学生自立自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0月18日,第十二期“图书馆前开讲啦”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车辆与交通学院具体承办。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李云扬,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唐显峰,车辆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新出席,车辆与交通学院的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鼓舞同学们要勇担时代使命,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同学们通过演讲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带来《且看志士热血,传承骑士精神》和《抗疫奉献不止,青春热血不息》,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突破生死的意志,护一方百姓,逆行而生。歌曲《少年》,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心声:不畏险阻,拼搏奋进。安灵杰同学分享抗击重庆山火的故事,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年这一代的力量与担当,大合唱《一起向未来》体现了青年学子对未来许下的庄严承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李云扬处长鼓励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拼搏的精神去迎接新时代。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新青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 宣传部 李毅深)
(供图 宣传部 李金阳)
 (编辑      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