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搭建线上示范课教学活动平台,展现党员教师风采

2024-04-26   来源:
文理科课程教学方法的一场较量
  
两门示范课教学课件摘录 
车辆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于3月18日(周三)下午开展线上示范课教学活动。由教工支部组织,汽车服务教研室承办,根据车辆与交通学院党总支要求的“示范课教学活动方案”,推选出两位党员进行线上示范课教学交流活动。本次教学活动以讲好一个项目一个任务为目标,将原本90分钟的一堂课分解为2-3个分任务进行,选取其中一个子任务在20分钟内完成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示范交流分为两场,第一场(3:40-4:00):王小龙教师主讲汽车维护与保养—车辆灯光检查;第二场(4:00- 4:20):李淑会教师主讲客户关系管理—客户认识;师生沟通交流(4:20-4:30)。李淑会老师的授课受到一致好评。准备充分、接地气、讲授重点突出,普及了识别客户的有效方法。
本次教学活动共计120余人参与,授课班级学生、学院积极分子、学生支部成员、教工支部成员及优秀教师等参与。本活动的宗旨是充分的发挥党员在“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教”中的先进性和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不断促进我院党员教师线上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