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团课

2024-04-27   来源:


        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3月22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线上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毛锐同学与陈高登同学共同主持,车辆与交通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了团课。
        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学习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也要学习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无私奉献精神。当前面对疫情这一严峻考验,我们学生干部要坚定信心,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含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会不断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展现雷锋精神,发扬爱国主义。同时要在疫情期间要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积极地引导同学和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们、居家不外出、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全体学生干部相信,待到春暖花开日,正是笑颜相见时!

(供稿:卢晓宝)
(供图:团总支宣传部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