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先锋模范班 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4-04-26   来源:
       为提高学生会大一干事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车辆与交通学院于2020年11月29日7时在校内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大二干部组织,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大一干事参与。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与人员被分成了三个班,班内又分成了几个小组,选出各班临时辅导员、班委以及组长后,活动正式开始。
       在临时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先是进行了晨跑锻炼,然后以丢手绢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才艺表演,之后各组绘制了队旗,在大家简单介绍完属于自己的队旗后,班级之间以“两人三足”的形式展开对抗,但由于同学们的体力以及时间原因,最终没能决出胜负。
 
       短暂午休过后,先锋模范班以小组形式进行对抗,想要赢得比赛,各组必须用散落在校园内的碎片拼凑出一副完整的学校地图,然后完成学长学姐们设立的站点挑战并获得他们的签名,最后寻找终极目标:游走在校园内的粉色旗帜。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后,最终由宁崇峰带领的小组获得了胜利。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还让他们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经过这次活动的磨合,大家一定能更高效、高质的完成今后的工作。至此,先锋模范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供稿:宣传部      蒋轲)  
(供图:宣传部  张如意)  
(编辑:宣传部  汪大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