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召开十一月月度总结大会

2024-04-20   来源:
       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团学的工作,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9日在第二实训中心A2-4实训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开十一月月度总结大会。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宁崇峰同学主持,各部门代表轮流进行部门的工作总结与计划,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轮值干部陈家辉同学总结团学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提出工作要求。会议也温馨提示同学们,时间飞逝,期末将近,团总支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都要认真备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就,给同学们作出表率。
 
       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一月月度总结大会,主要是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对11月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旨在规范团学行为,统一团学思想,指明团学方向。
(供稿 宣传部 左双硕)
(供图  宣传部 李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