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课

2024-04-19   来源:
   2021年9月22日12时,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课,由叶创同志做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以及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中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叶创同志以《学习党史、求真务实、开创新局》为题,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党政辅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此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课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受益匪浅。
(供稿 宣传部 王海龙)
(供图 宣传部 王海龙)
(审核 宣传部 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