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赛

2024-04-20   来源:
  青春向党,续写辉煌,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今年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车辆与交通学院在2021年6月9日—16日持续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首先让我们感受很深的是全国各地优秀学生代表在场答题的激烈气氛,让我们重温历史,同时也让我们收获了许多党史知识,在这些问答中我们了解了更多的革命前辈。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明确自己的方向,在务实中创新,与时俱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们要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也要走好我们的长征路!经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们明白了当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即使在当代的和平年代,我们也要牢记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是在领导中国人民的发展道路上,不断的解放、发展和完善自我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开展,让我更加深切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成熟的、先进的、充满活力的政党。加油吧!同学们。

( 供稿 新媒体中心)
( 供图 新媒体中心)
(审核宣传部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