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4-04-20   来源: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入党申请人精神涵养,进一步推进申请人入党程序规范化。2021年12月9日中午,车辆与交通学院在求真楼F107组织本学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谈话工作。谈话会议由车辆与交通学院学工办主任蒋刚主持,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中,蒋刚主任对车辆与交通学院所有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入党流程的讲解。此外,蒋刚主任重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车辆与交通学院的入党申请人要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车辆与交通学院的入党申请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鼓舞了各位同学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全方位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也让他们向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不断靠拢。 
(供稿    宣传部  李正阳)
                            (供图    宣传部     李丹)
(编辑                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