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

2024-04-26   来源:


孙永科副院长做重点工作布置
 
        2021年2月18日上午10:00我院全体教师在中德汽车工程中心A2-4召开了 2021 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孙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既是收心教育,也是教学工作会。为提前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我院开学第一课及正常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本次会议围绕两个主题进行。第一是常规教学资料准备,持续推进教学四个上线要求,要求教师做好第一堂课导学工作,实践教学准备工作等;第二是学院期初重点工作推进任务的下达,包括推进申报重庆市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认证项目和课程质量评估试点认证项目工作,院级重点专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立项工作,实验员岗位职责及专业分工工作,本学期重点专业课程标准修订审核工作等。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新提出评价个人年度工作质量两点考核意见:教学平台核数据,项目平台审任务,两个平台上是数据全程记载了每个人全年的工作质量。要求全体教师把握提升能力水平的资源,努力拼搏,尽早完成知识和能力转型,为促试点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