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开展学生会换届选拔

2024-04-27   来源:
  为了给学生会换上新鲜血液,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2021年5月27日12时20分车辆与交通学院在实训室C1-5教室开展了学生会换届选拔,本次选拔由车辆与交通学院张婧老师、王凡老师等辅导员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孙云川担任评委,陈家辉同学主持,各部门大一干事参与选拔。         选拔时,同学们分别从自身能力、对竞选职位的分析、以及上任后会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随后由评委老师们打分。然后孙主任上台发言,他准确的指出:“并不是靠一场演讲就能让同学们担任学生会干部的职位,还必须要有一定的觉悟以及平时工作经验的积累,具体的选拔情况还有参考大家平时的表现。”
          本次选拔踊跃出团总支学生会中多才多艺的各位同学们,此次选拔也是初步判断大家是否有能力担任自己竞选的职位,此次选拔圆满结束!
(供稿:  新媒体中心)
                     (供图:  新媒体中心)
(审核: 宣传部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