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 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4-04-25   来源:
  2021年6月22日12点30分车辆与交通学院在求真楼1212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参于人员:王新院长、孙云川主任、车辆与交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车辆与交通学院的各班学生代表、12届和13届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其他学院代表。
        大会第一项,在场所有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由十二届团总支副书记朱婷婷同学代表十二届的全体学生干部做总结报告,也为第十二届学生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孙云川主任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王凡老师公布十三届主要学生干部名单。两届学生干部在庄严的仪式中交接共青团团旗。   
    最后,王新院长总结讲话,王院长对十二届的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及表现给予了极大的称赞。也对十三届的学生干部充满希望,希望车辆与交通学院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 供稿 宣传部王海龙)
( 供图  新媒体中心)
( 审核 宣传部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