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关于 2020-2021学年“星级寝室”表彰名单

2024-04-24   来源:
各团学部门、团支部(班级):
       为进一步落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高校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通知》(渝教学发〔2019〕7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通知》(渝教学函〔2021〕15号)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党委学工部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深入推动标准“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在2020学年至2021学年评选出车辆与交通学院星级文明寝室11个。经学院研究决定,对以上11个“星级寝室”予以表彰。
      望此次受表彰的“星级寝室”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带动周围寝室,共同为“文明寝室”建设献力。全院学生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寝室学习,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打造文明、整洁、优雅、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9月27日

附: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