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 开展学雷峰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6   来源:
      为使入党人员继承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车辆与交通学院及其他学院于2021年3月5日中午12点20分在图书馆门前开展学习雷锋打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唐显峰同志组织,全体入党人员参与。

       活动开始后,各学院入党同志分批进入相关区域开始了清洁工作。清洁工作分为扫地、擦桌子、倒垃圾以及对室内的教学设备进行清理等几部分。全体成员共分为两大组,每组中又有合理的分工,一部分进行打扫,另一部分进行细节处理。同志们各司其职,积极主动,互帮互助,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使得教学场所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展现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的同志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同时传播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供稿 团总支宣传部 汪大江)
(供图 团总支宣传部 何思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