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2020年总结表彰暨元旦联欢会

2024-03-28   来源:
        “元”有始之意,“旦”日出之时。为庆祝元旦佳节,同时也为了表彰这学期评选出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月4日6时30分在第二实训中心A2-4举行2020年总结表彰暨元旦联欢会。车辆与交通学院学工办主任孙云川老师、团学指导王凡老师与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欢聚一堂。主持人:宁崇峰。
 
      华灯初下,A2-4实训室已经提前布置完毕,同学们也在欢声笑语中陆续到达会场。2020年总结表彰暨元旦联欢会如期开始,先是对团总支各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表彰,由团总支书记孙云川、团总支副书记王凡两位老师对同学们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接下来伴随着的是多彩的才艺表演,精彩的舞蹈表演,动听的音乐歌曲,欢乐美好的大学时光,在这济济一堂的欢声笑语中,2020年已悄然过去。在团学指导王凡老师的高歌中,我们感受到了“牛”转乾坤的力量,我们相信2021年会更好!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丰富多彩的节目过后,2020年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元旦联欢会落下帷幕。再见2020,你好2021!
(供稿  宣传部  左双硕)
(供图  宣传部  左双硕)
(编辑  宣传部  汪大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