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 爱国卫生运动圆满完成

2024-03-28   来源:
         2020年12月17日12时20分,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在6-1学生寝室门口集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12时许,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集合完毕。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在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工具准备等工作后,由生活老师带领,进行了有序的打扫工作。此次打扫活动,主要清扫外窗台和花坛白色垃圾,以达到美化校园宿舍环境的效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取得了好的效果——6-1寝室总体卫生情况得到明显改善。
 
        经过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的辛勤打扫,本次活动于18时圆满完成。此次打扫活动不仅积极响应了爱国卫生运动,也调动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的劳动积极性,同时也改善了6-1学生寝室的整体卫生情况。
(供稿 宣传部 左双硕)
(供图 宣传部 左双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