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 先锋模范班结业典礼

2024-03-28   来源:
  2020年12月10日中午12点15,车辆与交通学院在求真楼1212举行了第五届干部培训暨第三期先锋模范班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车辆与交通学院的各个部长组织,车辆与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车辆与交通学院20级各班级班团干部,共计75人参加。本次典礼是对开展先锋模范班这段时间后进行总结汇报。
  此次典礼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朱婷婷同学介绍了第五届先锋模范班从开办以来所进行的所有项目。11月16日至11月18日老师进行授课、11月29日在足球场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12月3号辩论赛。接着由孙主任宣布此次先锋模范班的优秀学员并由王凡老师颁奖。最后孙主任对此次先锋模范班里的部分成员进行点评。
  在大家的掌声下先锋模范班的所有成员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充分体会了干部之间的合作精神,加强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同时也让同学们在“乐”中学,“学”中进步。此次第五届干部培训暨第三期先锋模范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供稿     宣传部 王海龙)
    (供图    新媒体运营中心)
(编辑      宣传部 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