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24-04-19   来源:
  根据校党委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部署,结合学院党总支具体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日在实训中心c-110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刚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再次强调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作用,接着对过去一年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示范引领、困难帮扶方面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又不遮不掩、开门见山;聚焦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结合学习、工作实效和日常表现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并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党员找准了自身的不足,通过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身上找差距,认真整改落实,填补自己的不足,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