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学生党支部 开展关于两会的主题党课

2024-04-24   来源:
   2021年3月31日12点15分车辆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实训中心A2-4实训室开展学习两会的主题党课。车辆与交通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主讲人:张婧。
 
   主讲人张婧老师在此次党课上提出两会的主要目的是从人民的健康等方面紧紧围绕着人民群众开展的,从人民刚需,健康,环境,科技,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一些规划,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还提出了关于两会的九个关键词:远景目标、民生刚需、乡村振兴、绿水青山、健康中国、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振风反腐、与世界共处。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有关两会的主题党课,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此次两会的主要内容,同时也加深了每一位同学们入对党的认识,更好的提升了大家的知识面。
(供稿 宣传部 王海龙、左双硕)
                        (供图 宣传部      左双硕)
(审核 宣传部      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