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温课迎考、诚信考试

2024-04-20   来源:

为强化学生法纪观念、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加强考场管理,充分发挥高校进行诚信教育的主导作用,营造公平、公正、积极的学习竞争环境及文明诚信的考纪考风,12月16日晚19:00,19级汽车制造类1、2、7、8班学生在求真楼1202教室举行了“温课迎考,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使大家能够积极投入期末考试的复习准备中,活动向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纪、诚信应考;端正心态、树立信心;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四个方面。辅导员及班委通过讲述各种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并告诫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拒绝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

在辅导员和班委的倡议下,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加坚定的态度,宣誓了诚信考试,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希望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科期末考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