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顺利举行AI智遵宝雏鹰计划宣讲会

2024-04-25   来源:
  6月22日下午,我院AI智遵宝雏鹰计划宣讲会在学校风雨球场顺利举行。易通共享技术(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房华、运营总监李海鸿、运营经理黄洪武,我校校企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殷秋菊、车辆与交通学院院长王新及车辆与交通学院无课师生参加。  
图1:参加宣讲会的师生 
          图2:王新院长致辞
  宣讲会上,首先由王新院长致辞,她结合当前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方向,殷殷嘱托同学们牢牢抓住AI智遵宝雏鹰计划发展机遇,掌握智能汽车新技术。
 
图3:房华经理作介绍 
       图4:李海鸿总监作介绍
  其次,房华经理对易通共享技术(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和企业文化、新能源智能教练车维保技师班(云维保工程师、智能汽车调试检验工程师)工作岗位及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海鸿总监对新能源智能驾培运营管培班(AI教练、客服、市场营销)的工作岗位、待遇、企业课程、培养发展规划作了详细说明,并重点指出学生进入企业工作后的发展优势,鼓励同学们加入该项目。
  宣讲会结束后,组织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和教师到实训基了解充电模式、试驾、试练的体验活动。
图5:师生进行看车和试驾、试练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我校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新能源汽车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同时扎实推进智能网联汽车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