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 学生公寓查寝制度改革 生活委员培训大会

2024-03-29   来源:
  为保障学生安全、完善学生公寓查寝制度,12月8日中午,车辆与交通学院在求真楼F107开展学生公寓查寝制度改革生活委员培训大会。车辆与交通学院学工办主任蒋刚,生活部干事和全体生活委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蒋刚主任提到我校正处于专本转型的重要时期,人数的激增让学校更加重视学生安全问题。会议中,蒋刚主任深刻剖析了生活委员的职责所在,对生活部和生活委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生公寓查寝制度进行改革。由原来的统一上报转化成分三个年级上报,再由生活部干事统计。学生公寓查寝改革制度将于12月8日开始实行。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车辆与交通学院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院的学生公寓会越来越好,学院的每位同学都能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供稿 宣传部 陈燕)
(供图 宣传部 陈燕)
(编辑    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