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辆与交通学院 新学期返校主题班会

2024-04-2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市教委及学校的防控工作,提升同学们的防控思想意识,以最好的状态收心复学,车辆与交通学院全体辅导员于2021年2月21日采取线上方式,组织所带领的学生有序开展了主题教育。


        大二年级辅导员王凡老师提出:第一、我们任需重视疫情,防控疫情,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防控措施;第二、复课前期准备。要调整作息习惯,自查学习进度,加强锻炼,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且保持良好的心态,对自己充满信心,以便于全身心投入学习中。

       大一年级辅导员张婧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假期愉快,然而作为重庆市首批开学的学生,在新学期里张老师给予同学们几点建议:调整生物钟,按照校园作息时间进行生活,如按时起床、学习、锻炼培养良好的习惯、不要赖床和熬夜等。其次,张老师警醒同学们本学期已经开始,收起自己贪玩的心思,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为自己的学业努力奋进,增添一份光彩,要抓住早晨,抓住时间,把握未来。
 
       大一年级辅导员阎欢老师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注意日常时间管理;不要自己入学制定的目标,并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实行为期一周的封闭管理。这次开学主题班会强调了,时间观念、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事宜,主要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简述,让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生活中调整,以更好的学习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供稿:车辆与交通学院)
(供图:车辆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