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推线上教学,探索混合式教学开启新篇章

2024-04-20   来源:
今年新入职专业课杨老师在述职
院长、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评
 
       车辆与交通学院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学习重机电党〔2020〕9号 重机电发〔2020〕17号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关于印发《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并根据推线上要点,印发车辆与交通学院《关于落实教学四个上线工作要求》的通知。于今年6月恢复线下教学第一周开始,全员参与推线上教学,探索混合式教学模式,开启新篇章。
       至今半年过去,从职教云平台反映出的线上教学数据是良好的。再通过年底我院组织教师对照落实教学四个上线通知要求,全院专任教师登录自己账号,逐条汇报混合式教学做法、收获、困难及建议。
       通过为期五天的汇报交流,老师们收获很大,对下学期更好地使用职教云平台充满期待。查看平台上课堂互动数据及成绩,混合式教学模式深受师生喜爱,教学效果良好。通过半年的探索,师生对下一步推广混合式教学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