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车交院开展学习四史暨 纪念“12.9”爱国主义运动汇演活动

2024-04-26   来源:
      车辆与交通学院2020年12月10日17时30分,在求真楼1212教室开展了学习四史暨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汇演活动。本次活动在王凡老师的指导下,由张家铷与方豪两位同学共同主持,车交院学生踊跃参与。同学们齐心携力以艺术的形式,传经典,塑初心。
 
       活动中,同学们有的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音未绝而情自生;有的朗诵《雪花飘进1935,丰碑的传说》,书生意气爱中华;还有的表演《亮剑》以及《永不磨灭的旗帜》等震动人心的舞台剧。同学们用那发自内心深处的情感给了我们一场精彩表演。
 
       通过本次学习四史暨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汇演活动,同学们都有几分不同的感受,但唯独其最深沉的却是那潜于心底的无法割舍的爱国主义情怀。相信同学们会牢记历史精神,立足现在实际,展望无限未来。
(供稿 宣传部  汪大江)
(供图 宣传部  何思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