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

辅导员程娟召开“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主题班会

2024-04-24   来源:

        青年责任代代相传,“五四精神”始终如一,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车辆与交通学院辅导员程娟老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组织所带班级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主题班会。
        程娟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阐述了五四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介绍了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青年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2020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程老师指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青春因梦想而激昂,因拼搏而精彩,因奋斗而厚重。希望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来彰显新时代青年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